哈格比瘋狂甩雨!彰化和美德美路「水淹小腿肚」 居民急搬沙包堵家門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哈格比逼近台灣,雨彈狂炸全台!彰化縣多處地區紛紛出現強降雨,而猛烈雨勢也造成和美鎮德美路、惠文街口等出現淹水災情,讓民眾苦不堪言,紛紛搬出沙包堵在門口,以防屋內淹水。

▲▼彰化和美淹水。(圖/賴清美議員提供)

▲彰化和美淹水,居民急搬沙包堵家門口。(圖/賴清美議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惠文街口3日因大雨狂襲,紛紛出現淹水災情,水深至少淹到小腿肚,而不少用路人冒險涉水前進,機車騎士宛如在騎水上摩托車,畫面險象環生,相當危險。

▲▼彰化和美淹水。(圖/賴清美議員提供)

▲▼彰化和美淹水。(圖/賴清美議員提供)

此,彰化縣議員賴清美表示,德美路段容易淹水,幾乎是逢雨必淹,而不少居民也因被淹到怕了,幾乎家家戶戶自備沙包,只要一見大雨襲來,便會搬出來堵在門口,以防屋內淹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快訊/高速撞21歲警害命危! 母陪17歲無照兒「下跪磕頭」半小時

驚悚畫面曝!大貨車停路邊「車身越白線」 姊妹雙載猛撞後斗…姊頭部重創慘死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