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婚戒入鏡!鬆口「3個月前求婚細節」 傻眼艾成漏掉1關鍵:他很兩光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王瞳上周和交往9年的艾成登記結婚,近日接受認識多年的老朋友486先生訪談,在外界看來兩人結婚結得突然,但她坦言其實在3個月前艾成就求婚了,不過當時她沒有立刻答應。

▲▼王瞳的婚戒入鏡。(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早在3個月前,艾成就已經向王瞳求婚。(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說和艾成9年來歷經高山低谷,從過去兩人被調侃鮮花與牛糞組合,到現在顛倒過來,艾成儼然成為新好男人代表,她笑稱:「真的很勵志。」儘管前段時間她因為負面風波受影響,但也讓她有機會重新思考愛情觀,東西壞了應該要修,而不是丟掉換新的,最後她在7月初答應了對方的求婚。

在「486會客室」中,王瞳也低調曬出求婚戒指,王瞳爆料求婚當天艾成其實根本忘記要準備戒指,而是她主動提起,兩人才一起到台北101選婚戒,回想起來當時情景,她忍不住抱怨:「真的很兩光。」

▲▼王瞳的婚戒入鏡。(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王瞳的婚戒入鏡。(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另外,因為王瞳是童星出道,從小就在鎂光燈前長大,不免俗被問到成長過程,她坦言曾遭同學欺負,像是會故意調侃名字,把王瞳叫成「王董」,然後再接一句電視劇常聽到的:「很久沒來了喔!」又或是走在一樓會被樓上的人吐口水在頭上,也曾遇過找她簽名,卻又當她的面撕掉,當下可能會受傷,但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