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TLX 預告參加國際爬坡賽 「Type S性能車型」動力曝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Acura 於 5 月底正式推出全新大改款 TLX 車系,整體風格朝向運動化發展,同時 Type S 性能版車型也重新回歸。TLX 全車系預定在今年秋季於美國市場販售,而 Type S 版則是將於明年春季推出。

Acura 日前宣布將派出兩輛 TLX Pikes Peak  賽車於 2021 年參加爬坡賽事,並公布了 TLX Type S 性能版車型的動力規格。Type S 車型搭載 3.0L 渦輪增壓 V6 引擎,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並導入具備扭力分導功能的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四輪驅動技術,提供 335hp 最大馬力與 480Nm 最大扭力表現。

底盤方面,TLX 將前懸吊自前一代的獨立麥花臣設計改為獨立雙 A 臂設計,後懸吊維持獨立多連桿設計,搭載源於 NSX 的 Adaptive Damper System 主動式阻尼系統、電子伺服式線傳煞車系統及可變比率轉向系統等,此外也具備 Integrated Dynamics System 整合式動態系統,可即時調整動力及底盤系統的反應,並提供駕駛切換 Comfort、Normal、Sport 及 TLX Type-S 專屬的 Sport+ 模式。

至於將在 2021 年參加 Pikes Peak Hill Climb 賽事的 TLX 賽車則是搭載 2.0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 272hp、最大扭力 380Nm,並配備 Brembo 卡鉗、運動化懸吊系統與 19 吋 HRE 輪圈等專屬配備。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