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點雞排「要辣一點」10分鐘後超後悔 老闆娘免費換一塊:誤會大了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雞排。(圖/負面新聞嚴禁使用/記者陳俊宏攝)

▲您吃雞排會加辣嗎?(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客人去買炸雞排,他說「要辣⋯辣一點」,結果一吃超後悔直呼太辣。老闆娘說,她免費換了一塊微辣的小哥,「我誤會大了。」有老饕則表示,「不會吃辣就要說小辣。」

老闆娘2日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分享這起趣事,她還原當下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老闆娘,我要一份碳烤雞排。

原PO:好的,請問要切要辣嗎?

客人:不要切,要辣⋯辣一點⋯⋯

原PO:好的,現炸現烤稍等10分鐘噢!

(10分鐘後給雞排~客人現場直接吃)

客人:老闆娘這也太辣了吧!

原PO:對啊⋯你不是要辣一點嗎?所以我用大辣給你噢。

客人:對啊⋯我要辣沒錯啊,只是辣只要加一點就好⋯

原PO:不好意思,誤會你的意思了,我以為要很辣的辣一點。

▼老闆娘分享工作遇到的趣事。(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雞排。(圖/負面新聞嚴禁使用/記者陳俊宏攝)

原PO表示,於是就免費換了一塊微辣的雞排給小哥。她也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客人有時都說要加辣,然後辣一點!所以我都給大辣,沒問題,只有這位小哥我誤會他的意。」

有網友留言,就是分段不清楚的概念;原PO回,「對啊,我誤會大了。」其他人紛紛說,「他是不會說小辣、微辣嗎」、「『一點辣』跟『辣一點』差很多」、「不會吃辣就要說小辣,要不然店家以為是吃辣椒達人」、「我點餐都說兩面都要灑滿辣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