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速撞21歲警害命危! 母陪17歲無照兒「下跪磕頭」半小時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楊姓員警2日凌晨0時前往三多地區支援轄區打架糾紛,途中卻遭17歲無照張姓少年高速側撞,當場重摔昏迷,直至目前為止仍未脫離險境,而其雙親接獲消息後痛哭失聲,難以接受。稍早,肇事少年與其母親現身醫院探視,在病房外下跪、不斷磕頭。

▲▼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今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在此同時,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帶著慰問金到場探視,而楊母雙眼紅腫,更數度緊抱葉毓蘭痛哭,「為什麼這樣?我們不能接受!」葉毓蘭則輕聲安慰,要家屬不要放棄,場面讓人不禁鼻酸。

回顧案情,楊員2日凌晨0時他擔服備勤,與2名同仁共3人分騎警用機車,沿路鳴笛開警示燈,準備前往支援打架糾紛,卻在行經大安路、俊英街口時,遭17歲張姓少年自側邊超速撞上,整個人當場噴飛重摔落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楊員已完全失去意識,趕緊送醫搶救,雖緊急救回,但因腦積水,無法動刀,昏迷只剩下3。

據院方表示,由於楊員傷勢嚴重,即便救活,恐怕有很大機率成植物人,讓楊員雙親難以接受,在醫院激動哭喊「他才21歲、21歲耶!還這麼年輕」,而楊父手中更緊握護身符,只求能有奇蹟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