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爆威力彩台新10人得主之一棄碩班 台大經濟系辦回應了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威力彩史上最高頭獎31.24億元,上個月開出頭彩兩注均分,網友爆得主之一的「北市大安區5600元包牌」幸運兒是台新銀行的10名職員,還說得主之一疑似剛考上台大經濟系碩士專班,但希望低調,因此放棄就讀,對此,求證台大經濟系辦,得到無人缺席或放棄就讀的答案。

▲▼威力彩終結47連槓,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開出頭獎。(圖/記者黃彥傑攝)

▲威力彩終結47連槓,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開出頭獎。(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八卦板有網友指出,「威力彩大安區頭彩,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包牌,10個人包牌中15億,剛剛得知隔壁銀行部門通通提離職」,引發網友熱議。而根據《三立新聞網》指出,有其中一名得主疑似剛考上台大碩士專班,不過立刻低調放棄就讀並且辭職。

對此,《ETtoday新聞雲》致電至台大經濟系詢問,系辦僅表示,碩士專班確實5月8日才放榜,但「專班學生都需上暑期班,目前無人缺席或放棄就讀,新生均有報到」。

▲台灣大學,台大校門(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大學。(圖/記者張一中攝)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