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塑膠垃圾「每年超過1000萬噸」 公勝保經揪同仁志工環島淨灘

▲公勝保經「環島淨灘插旗計畫」由台中業務中心接力淨灘愛地球。(圖/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環島淨灘插旗計畫」由台中業務中心接力淨灘愛地球。(圖/公勝保經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公勝保險經紀人表示,為了促進環境永續更是重要使命之一,2019年底發起的「環島淨灘插旗計畫」,2日由公勝台中業務中心接棒到台中大安海濱樂園海灘淨灘,對海洋貢獻的心力不間斷。

根據近年統計,每年超過1000萬噸的塑膠垃圾倒入海洋,前兩大頭號殺手為免洗餐具及塑膠垃圾,光是淨灘撿拾的塑膠瓶,堆疊高度超過17座台北101大樓。

因此守護海洋刻不容緩,公勝保經透過全省23個營業據點串聯,本次由台中業務中心接力,攜家帶眷一同淨灘,透過「為後代、撿一袋」拾起海廢的親身感受,將守護環境的種子傳遞下去,化身為自然環境的環保小尖兵。

公勝保經為鼓勵員工踴躍參與,「環島淨灘插旗計畫」將列入志工時數,2019年公勝志工總服務時數累計6471小時,等於每位公勝同仁平均投身公益1.3小時,未來期待每位公勝夥伴的共同參與擴大影響力,讓愛的能量得以遍地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