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趁睡覺偷摸2下...「暴氣雞母蟲」甩頭狠瞪! 媽無奈QQ:真的就派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是沒看到本鼠在睡覺膩?飼主賴沛君家裡的鼠寶「布布」非常有個性,雖然媽媽一向都對牠細心呵護,但不管說什麼做什麼,毛孩就是不給摸,但這也更引起馬麻想要挑戰的心,於是這天便趁著寶貝睡覺時試圖偷摸,沒想到她才剛碰到而已,對方就一秒暴氣轉過來怒瞪,圓滾滾的身體根本就像是一隻肥美雞母蟲。

▲▼鼠寶被摸氣到變暴氣雞母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賴沛君提供)

▲鼠寶被摸氣到變暴氣雞母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賴沛君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脾氣超大的布布一直都不喜歡人家隨便碰牠,就連睡覺時也相當警戒。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原本香甜地睡在小窩裡,結果調皮的媽媽卻硬要來打擾,當布布發現有人偷摸牠的時候,便立刻從睡夢中醒來,一個憤怒的甩頭狠瞪嚇壞媽媽,活像一隻「暴氣雞母蟲」,但生氣的模樣卻仍可愛到讓人融化,而馬麻也無奈表示,毛孩真的就派,這禮拜已被咬了兩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鼠寶被摸氣到變暴氣雞母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賴沛君提供)

▲布布平常就不喜歡給人家摸。

▲▼鼠寶被摸氣到變暴氣雞母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賴沛君提供)

▲「暗!是沒看到我在睡覺?」

飼主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笑說,「歐買嗄,本人冒著生命安全,偷摸我們家,雞母蟲。」而網友看了也全都笑噴表示,「好兇XD」、「真的很派,被打擾,脾氣真大」、「太可愛了啦!」、「這長大一定是金蟬」、「我家阿肥算瘦子...」。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活體鸚鵡「被當娃娃夾」躲無路! 金太陽害怕縮角落逃命...網暴怒揪台主

►女兒試探「懷孕把狗送走」 媽急護2金孫開罵:妳神經病喔!

►散步顧看風景恍神...回頭「弟弟走遠」牠抖一大下! 秒追上去護緊緊

►壽山雄獅「瘦到見骨」全網好心疼 動物園搖頭:大烏龍!真實體重曝

►到海邊就失控! 柴柴合照「表情管理0分」...媽放大看笑暈:崩壞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老鼠鼠寶雞母蟲睡覺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