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前1小時卡位!永和人奔屈臣氏「冒雨排撞色口罩」 網看傻:二次爆發

▲▼永和屈臣氏排口罩。(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樂華夜市屈臣氏9點半排隊人潮。(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屈臣氏今(3)全台128家門市開賣中衛雙色口罩,部分地區今早已經出現排隊景象。永和一名女網友稍早在臉書表示,樂華夜市屈臣氏門口排了長長人龍,而且人潮持續增加中,讓她很好奇大家在搶什麼,湊近詢問才發現,原來全都是衝著中衛限量的「潮流雙色款」口罩。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貼出3張照片,騎樓下的排隊民眾守規矩地排排站,當時約早上9點半,店家都還緊閉鐵門尚未開始營業,遠看還以為這群人是在騎樓躲雨,後來才發現隊伍是從屈臣氏門口延伸出來,「很好奇~這摸(麼)早到底排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臣氏今開賣中衛雙色口罩。(圖/品牌提供)

▲屈臣氏今開賣中衛雙色口罩。(圖/品牌提供)

據了解,今天屈臣氏開賣3款雙色口罩,分別是黑配軍綠、黑配古銅、黑配櫻桃紅,另外還有酷黑與天空藍2種單色可選,要注意的是,只有128家屈臣氏有販售,可至官網(https://reurl.cc/arQ1DG)事先查詢有哪些門市。

不只永和居民開店前1小時冒雨排隊,台南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經過屈臣氏看見很多人拿著小板凳坐在門口,店都還沒開就已經在排隊。其他人回應,「口罩啊,二次爆發,還好我反送中的防毒面罩一直還留著」、「到底顏色有那麼重要嗎...真心不懂為了顏色搶然後排隊的」、「排了確定會戴我是不信啦,轉手賣才是真的。」

▼台南屈臣氏排口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台南屈臣氏排口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