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憲文是我的高中同學」 法務部長蔡清祥:李登輝鼓勵我要為國家做事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蔡清祥3日上午,赴台北賓館參加故前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是李登輝兒子李憲文的高中同學,第一次見到李登輝時,就鼓勵他要多為國家社會做事,讓他一直懷念到現在。

▲▼法務部長蔡清祥前往台北賓館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致哀。(圖/記者李毓康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前往台北賓館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場致哀。(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清祥上午一身黑色西裝,神情嚴肅地出席李登輝的追思會,離場前本來不願接受媒體的訪問,但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停下腳步緩緩走向受訪區。他表示,自己第一次見到李登輝,是在李登輝擔任台北市長的時候,「因為他的公子李憲文是我的高中同學,第一次見到他,對我們年輕人都非常關心,鼓勵我們要多為國家社會做事,所以我一直懷念到現在,我祝福李前總統安息,家人平安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