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狂丟5保送後驚傳右手不適 進行MRI等待結果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驚傳右手不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本季二度登板,仍找不回昔日身手,第二局狂送5次四壞退場,球速還從97.1英里掉到不足90英里,防禦率飆高到37.80,賽後他坦言自己右手臂不適,球隊已送他進行MRI核磁共振,正等待結果。

自進行TJ手術後,大谷翔平休養了將近700天,本季終於重回投手丘,在台灣時間7月27日登板對決運動家,卻解決不了任何打者,主投0局被敲3安失5分送出3次保送,最終天使以4比6不敵運動家,大谷翔平吞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首戰表現「炸裂」,天使仍相當信任大谷翔平,3日安排他再度先發登板,沒想到同樣找不到手感,第二局狂送5次保送退場,主投1.2局失2分,球速還從最快的97.1英里,最後掉到不到90英里。

賽後球團表示,大谷翔平右手不適,將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等待結果出爐。過去大谷翔平也曾在比賽中球速驟降,2018年他在比賽中飆出99.3英里,但後來卻在第三局掉到90.2英里,隨後檢查出傷勢、進行TJ手術。
 

關鍵字: MLB天使大谷翔平MR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