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找小姨子發洩!爛男「婚姻4年都激戰妻子妹妹」 老司機勸:姊妹丼不是這樣吃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網友告解自己交往~婚姻5年,有4年都跟小姨子保持性愛關係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選擇步入婚姻之前,都會想要趁著單身派對時大喝大玩,但意外玩出火,且孩延續到孩子都出生,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國外一名網友日前投書《太陽報》專欄,提到自己從4年前就跟妻子的妹妹有一腿,直到現在第二個孩子已經要出生,他仍忘卻不了美好的性愛經驗,遲遲無法斷絕誘惑。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男網友提到,自己今年29歲,跟27歲妻子育有一個三歲的小孩,且還有一個孩子即將出世。但看似美滿的家庭,背後卻是男網友與妻子妹妹(小姨子)長達4年的婚外情,男網友表示,「在一起的5年之中,有4年我也跟著小姨子睡了,包括結婚當天,我老婆因為喝醉早點休息,而我選擇去找她妹妹做愛」。

男網友形容妻子的妹妹相當性感、有女人的俏皮可愛,一直都是很討喜的對象,在她21歲生日時,男網友曾試圖講了一些勉勵她的話,但妻子的妹妹卻回答「你可以試試看跟我」,接著兩人擦槍走火的親吻、上床,就這樣床第持續至今。

男網友表示,當妻子懷上第二個孩子時,他感到無比的愧疚,試圖想要跟小姨子坦白不想繼續,卻被拒絕之後,再度發生性關係,「可憐的是,我無法結束我們的關係、或停止想她」,所以想要上網求助。

不少鄉民看到文章之後,語重心長的建議「兄弟,姊妹丼不是這樣吃的」、「這樣真的不行,家庭會被你自己毀掉」、「守著點,你這樣遲早會出事的!」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