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男誆要交「木乃伊論文」 他慘遭綑綁成柱狀體…竟從下面黑洞被性侵!

▲▼受害男子勇敢說出自己「木乃伊綑綁」後遭到侵犯的遭遇。(圖/翻攝自推特@m_fikris)

▲受害男子勇敢說出自己「木乃伊綑綁」後遭到侵犯的遭遇。(圖/翻攝自推特@m_fikri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尼泗水日前發生一起「假借論文之名」行變態之實的性侵案。一名大五的男學生,以「寫論文」的理由,要求多人被捆綁成「木乃伊」的狀態拍照,甚至還有人因此遭到性侵。一名受害者「@m_fikris」勇敢出面表示,這名學生苦苦哀求大家幫忙,還強調很安全;另一名受害者綑綁之後卻直接被性侵,「連做8個月的惡夢」。

根據《Jakata Post》報導,就讀艾爾朗加大學(Airlangga University)五年級的吉朗(Gilang)近日多次利用「想要完成論文研究」當藉口,找了多人捆綁成木乃伊的樣子拍成照片,他透過推特上找到下手目標,接著訊息邀請一起研究,其中一名受害者「@m_fikris」因為不忍心吉朗的哀求,於是同意幫忙,卻沒想到竟然成為夢魘。

「@m_fikris」表示,吉朗不僅瘋狂哀求他幫忙,甚至說自己若沒完成論文,很可能就不能畢業,而研究的主題就是「人在綑綁過程中的樣貌」,更強調一切都很安全,最後「@m_fikris」於心不忍決定幫忙。「@m_fikris」和朋友透過影片在吉朗的指示下,用布綑綁彼此的身體,並用膠帶貼出眼睛跟嘴巴,過程吉朗也都有觀看。

另一名受害者則表示,吉朗2019年曾要求到住處進行「論文研究」,但卻在綑綁之後突然性侵他,整件事情讓他生活痛苦,連續8個月都做惡夢。最終這起案件,在今年3月一名18歲的男大生因為新冠疫情,無法與吉朗本人面對面「研究」,於是吉朗找了一名親戚幫忙,男大生在跟吉朗的「親戚」見面後,才得知,對方也是被威脅之後才一起研究,兩人遂決定一起揭開整起事件。

目前艾爾朗加大學已經證實,吉朗確實在校內就讀,目前已經由學校性平會、警方介入調查。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