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又爆!1.2局送5四壞 防禦率「下修」到37.80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第二度登板,雖然表現得比第一戰好一點,但第二局又開始「爆」了,總計投1.2局就送出5次四壞失2分,不過3局下靠著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滿貫砲拿下4分反超比分,大谷翔平逃掉敗投。

經過Tommy Johm手術後就停止投球,大谷翔平近2年僅以打者身份上場,本季終於重回投手丘,在台灣時間7月27日登板對決運動家,卻解決不了任何打者,主投0局被敲3安失5分送出3次保送,最終天使以4比6不敵運動家,大谷翔平吞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表現出乎意料,但天使教頭梅登(Joe Maddon)仍相當信任子弟兵,3日對決休士頓再度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這次他的表現稍微有點起色,首局就讓對手三上三下。

不過第二局卻開始「爆」,一開局就先後保送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葛瑞爾(Yuli Gurriel)、瑞迪克(Josh Reddick),暫停過後雖然連續三振了塔克(Kyle Tucker)、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但接著又保送加爾諾(Dustin Garneau)和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失掉2分,天使此時決定換投,由羅德里奎茲(Jose Rodriguez)登板接替,讓奧圖維(Jose Altuve)敲出滾地球後結束這一局。

大谷翔平雖然此役表現有所提升,球速還一度來到97.1英里,不過第二局開始就直直落,還掉到90英里以下,主投1.2局沒有被敲安但送出5次四壞失2分,兩場先發下來防禦率來到超高的37.80,不過靠著普侯斯3局下轟出本季第二支滿貫砲,目前天使4比2暫時領先太空人。

關鍵字: MLB天使大谷翔平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