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怒殺2親人!「受10年虐待」曝豪門黑暗內幕 萬人連署求輕判…結局出爐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17歲女高中生殺2親人,萬人連署求法院輕判。(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2014年發生「南幌町滅門案」震撼社會,當初警方接獲23歲女子佐竹彩子(化名)報案,指稱母親與外祖母在家中被殺,不料經員警調查後,發現兇手竟是死者的女兒(孫女),報案人的妹妹佐竹智子(化名),也意外曝光這一家豪門背後隱藏的黑暗故事。

據悉,南幌町警方2014年10月1日凌晨接獲報案,一名女子語氣慌張的說「媽媽與外祖母在家被人殺了」,他們立刻派遣多名員警趕到現場,發現報案人佐竹彩子仍處驚恐狀態,妹妹17歲佐竹智子剛睡醒從房間出來,兩人的母親、外祖母則倒臥在血泊中。

警方最初認為,這是一場入室強盜殺人案,不料經過一系列的追查後,所有的證據均顯示兇手是妹妹智子。彩子眼見已經沒辦法隱瞞了,才鬆口告訴警方,兇手確實是妹妹,行兇的過程她都知情,甚至還想辦法協助妹妹,將現場佈置成強盜入室的樣子,試圖幫妹妹掩蓋罪行。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彩子與妹妹智子不堪長期虐待,決定把媽媽與外祖母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原來佐竹家是當地頗具名氣的名門望族,姐妹倆從小就遭到母親、外祖母的身心虐待,姐姐彩子因為是家族的繼承人,儘管生活上一直被刁難、責罵,但都還可以咬牙撐過去。妹妹智子的處境就非常悲慘,平日都要做一大堆家事,一旦有疏失就要受罰,更可惡的是外祖母常「刻意挑刺」。

彩子透露,她曾經看見妹妹遭到各種不人道的處罰,像是寒冬中「不穿衣服」在屋外罰站、因為忘記遛狗就被外祖母打斷腿,儘管曾經有社工或醫院通報家暴,但都被外祖母用權勢掩蓋,他們也嘗試逃家非常多次,不過最後都會把抓回家,處以非常嚴厲的懲罰,直到妹妹受不了決定殺人為止。

消息在當地傳開後,附近的鄰居、同學都非常同情2人的遭遇,甚至有超過1萬人連署,希望法院對2姊妹從輕發落。檢方聽聞姊妹的遭遇後也請求法官輕判,最終法院判處姊姊彩子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妹妹智子必須接受少年管教所輔導,希望未來2人能好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