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特別企劃!與瘦子、恩熙俊共度兩天一夜戶外野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星光雲的暑假特別企劃來囉!這次邀請到E.SO瘦子和恩熙俊出外景,一起進行兩天一夜的露營,8月3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或APP,來場男子漢的冒險吧!

20200803迎星露營

剛推出新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的瘦子,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抽空帶上好友恩熙俊來到烏來的深山露營、享受寧靜的大自然時光。在舞台上表演震攝全場散發魅力,私底下的瘦子也MAN味爆發,即便是在搭帳篷,也可以開啟撩妹模式,是讓恩熙俊聽到忍不住說出「多少女生想聽你講這句話」!

本集節目將在8月3日下午五點準時開始,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22620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