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不能錯過的5雙新球鞋!NB 327奶茶色、Fila炫舞粉 通通收進待買清單中

想知道7月全新球鞋有哪些!那這篇務必收藏到我的最愛:

New Balance

改寫品牌一貫作風的New Balance 327,2020年5月首度問世,鞋底靈感取自1977年誕生的第一雙越野鞋款355,加上大膽撞色的設計,以及極具辨識度的大寫N字Logo,讓NB粉絲對品牌有了全新認識。作為New Balance年度主打鞋款,7月再推出10雙全新配色,包含麂皮材質拼接橘色、經典黑搭紫羅蘭、軍綠色、海軍丹寧色以及女孩們最難抗拒的奶茶色。

▲New Balance 327,NT$2,980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三片葉有了全新生命!adidas Originals在2020年將經典商品Superstar作為年度主打球鞋,不僅推出全新配色,更打造不同城市的限定系列,而7月品牌又為Superstar帶來全新元素,將標誌性的三片葉推出立體3D設計,採用層層推疊的繽紛色系,透過細膩的刺繡手法呈現於鞋身上。女生鞋款為黑白Superstar加入繽紛三片葉的設計。男生鞋款則是以純色的藍、黑、黃、綠、紅立體LOGO呈現。

▲adidas Originals,女款NT$3,690/男款NT$3,290

Onitsuka Tiger

帶有濃烈日式風格的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今年7月聯手旅居紐約的藝術家布萊恩肯尼Brian Kenny,將普普藝術運用在全新鞋款D-Trainer Boro,採用大量異材質搭配霓虹色彩拼接,營造濃烈的街頭風格。另外Big Logo Trainer 2.0則將虎爪從鞋身延伸到鞋底,並帶來拼接色塊與鋸齒形狀的設計細節。

Asics

對小白鞋沒有絲毫抵抗力的你,那Asics全新上市的SportStyle系列絕對深得你心,以優雅氣質的純白色為主題,點綴上金色細節,推出3款適合不同場合搭配的新鞋款。Japan S PF採用厚底搭配金色與透明偏光色相間虎爪為設計,是小隻女的首選;由經典鞋型Tarther 98及Gel-Quantum打造的混血新鞋款Gel-Tarther 180兼具運動與休閒風格;復古跑鞋Gel-1090也換上白、金色加入全新系列。

▲(左起)NT$2,580、NT$3,280、NT$2,980

Fila

從年初訂定的日潮攻略,清楚表達了Fila以日本街頭風格作為2020年度主題,7月全新發表的「Step Loud #尬頑街潮」系列,更結合Breaking街舞、滑板與街頭籃球等元素,其中Fila更將旗下的人氣球鞋Ray Tracer注入90年代風格重新演繹,雖說保有原本的時尚外觀,但加入更硬派的線條設計,展現嘻哈玩酷的態度。鞋面採用超輕量皮革拼接透氣網布,搭配多層次的大底設計,能拉長腿部線條比例。包含男款硬核黑、酷頑白、女款波動綠、炫舞粉共4色。

▲Fila Ray Tracer,NT$2,480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包包控新選擇!洛杉磯手袋品牌 Jw Pei不僅時髦,親民售價與永續精神更深得人心!

跟上模範夫妻檔王陽明和蔡詩芸的穿搭小撇步,穿出最時髦有型的情侶/夫妻裝扮!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超過10款包包品牌總整理,從小眾品牌到高端精品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