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開一半「沒電」全體換車!岡山-橋頭列車大延誤 乘客超火大

▲▼台鐵岡山-橋頭列車延誤!開一半「沒電」全體換車 乘客超火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列車開一半沒電,全體乘客被迫換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台鐵家族)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鐵西部幹線2日晚間出現部分受阻,受電力設備故障影響,岡山站至橋頭站21點31分起出現列車延誤情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鐵家族」發文,台鐵156次自強號臨停岡山,疑似電車線沒電,「全體換車,區間車也來了,但要讓南下先通行兩班,火大再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在場乘客也紛紛留言,「全車燃燒火氣大!卡一個等後續發展」、「區間車來了,但沒位置,火大」、「全體炎上中」、「怎麼會突然沒電,便當局在搞甚麼鬼?」、「原本我應該已經到嘉義的」、「剛剛廣播說會從橋頭站開,結果來的時候上面就全部沒位置了,當然火」掀起熱議。

▲▼台鐵岡山-橋頭列車延誤!開一半「沒電」全體換車 乘客超火大。(圖/台鐵)

▲台鐵官網公布列車延誤,預計晚間11點30分恢復。(圖/台鐵)

►Kiehl’s「零負評淡斑精華」大容量6400元→36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