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永明「借錢發薪水」捲入貪汙!時力回應:若羈押立刻停權

▲▼ 徐永明 。(圖/記者游宗樺攝)

▲徐永明目前仍在聲押當中。(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會多名立委涉賄、檢方聲押4名現任、1名卸任立委,創下司法紀錄,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前副秘書長林鈺傑也捲入風波。對此,時代力量2日晚間作出決議,由於事件嚴重影響黨的聲譽,將請林鈺傑24小時內到案說明,徐永明目前仍在聲押,等地院召開羈押庭決議後,會再進一步處理。

時代力量2日晚間回應,依據時代力量《紀律裁決規章》第25條規定,紀律委員會受理申訴後,應進行言詞調查程序,在開啟言詞調查程序前,要通知被申訴者到會,或以書面答辯。

時代力量指出,目前已經通知林鈺傑,要求林24小時內到會說明,若在規定時間內沒有到會,或是提出書面說明,紀律委員會將依照目前掌握的事證進行決議。

至於徐永明的部分,紀律委員會說,目前徐仍在聲押過程,等到台北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審查決定後,會做進一步處理,若徐永明被裁定交保,將要求到會說明,若被裁定羈押,將盡速給予停權處分。

►Kiehl’s「零負評淡斑精華」大容量6400元→36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