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詭路「一夜4車慘撞」!離奇設計曝光 當地人氣炸:根本是陷阱

▲▼台中詭路「一夜4車慘撞」!離奇設計曝光 當地人氣炸:根本是陷阱。(圖/東森新聞)

▲台中詭路一夜4車慘撞,當地人氣炸:「根本是陷阱。」(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雙十路近期出現一條詭異的道路,僅一個晚上就有1輛汽車、3輛機車在該路發生碰撞,其中1名女騎士甚至把車撞到輪胎變形,人也重摔在地腰部受創緊急送醫。實際回到現場,短短80公尺的直行路段,中間就有2處詭異「突出點」,讓居民生氣說「根本就是陷阱」。

台中市府規劃提升道路品質,將雙十路部分路段拓寬,但完成後卻有「突出點」橫在「直行路段」上,導致經常傳出摔車消息。一名受害騎士表示,她日前晚上騎車行經現場,沒有發現前方的「突出點」,撞上後直接重摔在地,因為腰痛得不得了,只能請救護車協助送醫。

除了女騎士外,還有一輛汽車駕駛一樣行經現場,發現前方的「突出點」後緊急閃避,卻因此與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所幸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受害汽車駕駛說,「我看到凸起的障礙,就馬上開出來(左切)再閃進去(右切),不料一輛機車從後面撞我。」

▲▼台中詭路「一夜4車慘撞」!離奇設計曝光 當地人氣炸:根本是陷阱。(圖/東森新聞)

▲黃色、紅色部分為新拓寬路段。(圖/東森新聞)

一個晚上就有1輛汽車、3輛機車在該路段出車禍,讓許多台中人相當抱怨,有人說「說起來也是個陷阱啦,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去了」、「錯誤的政策通常,會比貪汙來得更嚴重」,「因為之前有三角椎,可能是人行道施工完成,就把三角椎撤掉了,才不容易看到人行道。」

實際在現場可以看見,雙十路短短80公尺的路段,就有2個地方是「突出點」的設計,其中一處還放著騎士車禍後的機車,機車輪框撞到已經歪掉變形,可見當時的撞擊力之大,相關單位車禍後已經在現場放置三角椎,未來要如何改善還待市政府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