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初登場就挨轟吞敗 布雷克下周先發戰兄弟:想辦法贏球

▲布雷克 。(圖/記者王真魚攝)

▲布雷克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203公分新洋投布雷克1日對戰樂天桃猿在7局下登板,首度開箱就挨轟搞砸球隊領先,最終承擔敗投。投手教練納瓦洛表示,會等布雷克投完一場先發,再來評斷整體表現。布雷克將在4日首度先發對戰中信兄弟,他說:「我會想盡辦法贏球。」

布雷克先前在二軍對桃猿投4局被敲5安失3分,送出8次三振、1保送,昨天首度面對一軍球員,7局一上場接連被敲2安,包括廖健富的致勝轟,2出局後又被敲安,獅隊決定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瓦洛說:「確實那一顆失投,翻轉了戰局,但投不到1局的狀況下,是不太好去評論,這只是他在一軍的第一場,還是會看後續的先發狀況,再來作評斷,我們一定對他有期待。」

布雷克坦言,一軍首場出賽確實投得不太理想,但還是會想辦法繼續往前,拿出最好的狀況應戰,「桃猿擁有很多好的打者,但強歸強,還是要讓自己盡快調整好;兄弟同樣是很好的球隊,教練派我就是希望贏球,我會想辦法全力贏得勝利。」

台灣正值悶熱的天氣,布雷克並不擔心影響自己的投球狀況,「大家都是在相同的條件下比賽,對我來說當然也不會是問題,以前在韓國也有遇過這樣的天氣,不過大概只維持了一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