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公開《永恆族》幕後照!超級英雄都到了 裘莉靠頭燦笑

2020年08月2日 20:19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受到疫情影響將延到明年初上映,拍攝進度引起好奇。其中唯一一位南韓影星馬東石的角色備受關注,而他稍早也釋出與《永恆族》演員的大合照,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露出燦笑靠頭接近他,劇組和樂融融。

▲馬東石,永恆族。(圖/翻攝自馬東石IG)

▲▼馬東石與巴里柯根都秀出《永恆族》合照。(圖/翻攝自馬東石、巴里柯根IG)

▲馬東石,永恆族,安潔莉娜裘莉。(圖/翻攝自Barry Keoghan IG)

馬東石最新曬出的幕後照,是去年《永恆族》演員群在英國拍攝時,大夥一起度過了聖誕佳節而留下的大合照,裘莉就站在他身邊,傾斜著頭露出開心的笑容。

照片中還有《揮灑烈愛》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恰吉》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敦克爾克大帝》巴里柯根(Barry Keoghan)與勞倫李德瑞夫(Lauren Ridloff)等人,都是電影中要角。

▲馬東石,永恆族。(圖/翻攝自馬東石IG)

▲▼馬東石日前也曬出《永恆族》片場照。(圖/翻攝自馬東石IG)

▲馬東石,永恆族。(圖/翻攝自馬東石IG)▲馬東石,永恆族。(圖/翻攝自馬東石IG)

事實上馬東石日前就在IG分享了去年拍攝時片場的幕後照,他飾演的Gilgamesh擁有自己的露營車,漫威寫了一封歡迎信給他,歡迎他加入漫威大家庭,以及一張椅背寫著Gilgamesh的演員椅。

▲▼安潔莉娜裘莉《永恆族》片場照。(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去年被拍到拍攝《永恆族》的片場照,下圖還有女主角陳嘉瑪(綠衣)、布萊恩泰瑞亨利(紫衣)。(圖/達志影像)

▲《永恆族》片場照,安潔莉娜裘莉,陳嘉瑪,布萊恩泰瑞亨利。(圖/達志影像)

據了解,《永恆族》在去年夏天宣布卡司時就已正式開拍,陸續也有不少片場照流出,可以看到裘莉化身金髮女神,以及其他戰士的造型,不過直到今年1月底都還在拍攝,有狗仔拍到飾演女主角的華裔女星陳嘉瑪(Gemma Chan)在街頭擁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陳嘉瑪(Gemma Chan),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永恆族。(圖/CFP)

▲▼陳嘉瑪與基特哈靈頓1月在街頭擁吻拍攝《永恆族》。(圖/CFP)

▲陳嘉瑪(Gemma Chan),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永恆族。(圖/CFP)

本來預計將於今年11月要上映的《永恆族》,受到疫情影響將延到明年2月12日推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