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成暴徒「殺光一家6口」!連8歲童都被砍死 村民暴怒動私刑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親戚殺光他1家6口,村民暴怒動私刑讓歹徒償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15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2名男子因為與親戚發生土地糾紛,憤怒之下竟持刀闖入親戚家「見人就砍」,將對方一家6人全部殺害,連2名未滿10歲的孩子都不放過。當地村民聽到慘叫聲,儘管立刻上門救人,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氣得動用私刑將1歹徒殺害,另一人則被警方逮捕送辦。

根據印度Deccan Herald報導,事件發生在中央邦曼德拉縣(Mandla district)一處小村莊,一戶六口之家7月15日遭2名歹徒持刀械闖入攻擊,造成含屋主40歲維諾德(Vinod Soni)在內共4名成年死亡,另外屋主的未成年9歲兒子、8歲女兒也都被殺害。

附近村民聽見慘叫聲後,立刻趕到維諾德家中救人,仍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惡劣的殺人事件讓村民們非常憤怒,當天(15日)下午有人決定動用私刑制裁,將其中一名兇嫌桑托什(Santosh Soni)活活打死,另外一間兇嫌則在逃跑時遭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2名歹徒均是死者維諾德的親戚,平常住在維諾德家附近,雙方疑似是有土地糾紛,才發釀成這次的滅門慘案,後續將繼續追查,進一步釐清兇嫌的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