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開鍘蘇震清 民進黨廉政會今晚8點開會處理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遭檢方調查。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2日受訪表示,廉政委員認為此事「宜早不宜晚」,廉政會晚間8時將開會處理。

邱駿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最快4日可以成會。不過,邱駿彥下午受訪時證實,廉政委員認為此事處理「宜早不宜晚」,大家會從南北各地回到台北開會,廉政會晚間8時將開會處理。

邱駿彥指出,蘇震清的聲押庭還在進行中,若蘇震清晚上有出來,會請蘇震清到場說明,目前仍朝停權以上的方向走,對於民進黨清廉問題,廉政會會嚴格要求,但問題是停權有1至5年,今天晚間8時會討論要停權多久「這個影響到整個社會、整個民進黨,一定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