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比利時工程師有接觸!調查局學員一採陰性 聚餐4同學自主管理

▲高雄市調查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市調查處。(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訓練所驚傳一名男學員7月在中機站實習,28日支援彰化縣調查站案件搜索,任務為查緝逃逸外勞,本月1日臨時接獲疫調通知,被匡列接觸新冠肺炎確診患者,不過當時他正好南下和高雄4名學員聚餐,因此立即到醫院進行採檢,至於他曾接觸過的學員都要進行自主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此案,「這是誤傳」。莊人祥表示,該名學員是調查居住在中部的案469、比利時籍男工程師案子,可能與案469有接觸,而非傳言所說的,接觸確診逃逸移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配合疫調,該名男學員在用餐過程中接獲通知,立即到高醫進行隔離、採檢。高雄市調查處表示,與確診者接觸之學員已於2日下午前往高醫進入負壓病房進行採檢,一採陰性、2日復採,3日才有結果;另高雄市4名實習學員雖未與確診者接觸,但已經要求在宿舍自主健康管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神力女超人到高雄輔選!提到韓國瑜數度哽咽…曝他近況

吳益政挺公務員出國考察 轟執政者「不會理財」:有什麼資格當市長、總統?

國民黨祭甲動!立委全員南下挺李眉蓁…點名有5人缺席 趙天麟酸:認真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