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謝和弦真的來看采子! 「親捧玫瑰花束」不怕莉婭吃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歌手采子今(2日)舉辦個人首次的生日音樂會,還在打離婚官司的謝和弦先前就頻頻在社群網站上表達對采子的欣賞及好感,直呼:「未來老婆。」甚至串起采子的歌曲名,做了一首歌《雲采子》,更在IG分享已經買好音樂會門票照片,果然他今天和莉婭準時抵達現場,還帶來一束紅玫瑰、白玫瑰花束,表明要送給采子。

▲▼謝和弦來看采子音樂會。(圖/原音兄弟提供、記者蔡琛儀攝)

▲謝和弦來看采子音樂會。(圖/原音兄弟提供、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今和莉婭一起跟著人群排隊進場,他透露花束是早上才買的,「就祝她生日快樂,演唱會順利。」更大方秀出位於眼角右上方的雲朵刺青,及脖子上的翅膀刺青,「雲朵象徵她,翅膀是她之前在《聲林之王》唱《路過人間》,背後的螢幕畫面。」

他大讚采子唱歌很好聽,「她實力真的超強,去年她在cover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她了,她也有cover我的歌。」最喜歡的歌則是采子和邱鋒澤合唱的《回頭看看我》。

▲▼謝和弦、莉婭來看采子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蔡琛儀攝)

▲▼謝和弦、莉婭(後)來看采子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蔡琛儀攝)

▲▼謝和弦、莉婭來看采子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蔡琛儀攝)

他今天一現身華山,就吸引許多觀眾,還有粉絲拿著棒球請他簽名;被問到他何時打算獻花,他表示,原本打算留到最後參加簽名會,但應該會請工作人員幫忙拿到後台,傳達他的心意;被問到莉婭是否會吃醋?他則說不會,直說女友很大方。

不過音樂會結束後,謝和弦還是帶著花束來到後台,除了誇讚她唱得很好,還做出單膝下跪的動作,讓采子連忙蹲下接過花束。

▲▼謝和弦到後台送花。(圖/讀者提供)

▲▼謝和弦到後台送花。(圖/讀者提供)

▲▼謝和弦送采子花束。(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