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捲收賄醜聞 江啟臣:聲押獲准至少「停權」處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右)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時,表示若國民黨籍立委涉賄聲押獲准,至少予以停權處分。(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徐愷昕/高雄報導

國會爆發集體收賄醜聞其中包含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到高雄,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助選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國民黨絕對不能接受有任何國會議員、從政同志收賄的事情,如果司法單位批准聲押禁見,就會請考紀會開會,至少給予停權處分」。

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籍立委陳超明、廖國棟,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以及時力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因涉嫌收受業者賄賂,分別為SOGO經營權之爭及陽明山地目變更案,對政府官員施壓,1日被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針對此立委涉嫌集體收賄案,江啟臣回應,「國民黨絕對不能接受有任何國會議員、從政同志收賄的事情,針對現在正調查的司法案件,我們支持司法單位依法查辦、毋枉毋縱」。

同時江啟臣也再強調,「國民黨不僅不能接受,也會採取高道德標準自我要求,只要涉案的同志,如果司法單位批准聲押禁見,就會請考紀會開會,至少給予停權處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到高雄替李眉蓁站台。(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