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街頭遭同伴「安全帽毆打、罰半蹲」 警察來了...辯朋友間玩鬧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育才所2日接獲通報,北區一家超商內疑有霸凌情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育才所2日接獲通報,北區一家超商內疑有霸凌情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傳出一起疑似未成年同儕霸凌事件,日前一群國、高中生在北區進化路與自強一街附近打鬧,其中一名曾姓少年遭同伴聯合以安全帽、徒手敲打,還被命令在超商內罰半蹲;有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到場了解狀況,未料包括曾姓少年在內,全數人皆稱是朋友間在玩,沒有霸凌,且事後還一起吃早餐。警方將該群青少年資料抄錄後,命他們離開返家,未帶回;警除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也將通報校方協助調查,查證有無霸凌情事。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育才派出所2日上午5時許接獲報案,稱進化路與自強一街口有人打架,警立即啟動快打趕赴現場,雖未發現有打架情事,但至6時20分許有民眾向警方反映,附近一家超商內有一名青少年被罰半蹲,疑有霸凌狀況,警遂進入超商查看,並將該名青少年帶出店外詢問。

警方調查,包括疑遭霸凌的青少年,店內共聚集了8男1女,皆為國、高中生,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該群人即為稍早在進化路打鬧糾紛的同一群人,警方向其詢問狀況,未料除其餘7男1女,連被罰半蹲的曾姓少年也一併聲稱,其行為只是朋友間在玩鬧,並沒有霸凌,且不須警方協助。

然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稍早於進化路時,曾姓少年即遭同伴以安全帽、徒手敲打,儘管警將該群青少年資料抄錄後,他們仍相約一起吃早餐,為釐清案情,警方將持續擴大周邊監視器調查,也將通報校方人員到所協助,進一步查證有無霸凌情事。

・淡斑、保濕、勻亮肌膚

【更多新聞】

影/染疫工程師足跡包括台中 衛生局:積極配合辦理接觸者採檢及居家隔離

影/案469曾到「台中2酒吧」!全程未戴口罩接觸40人…27人採檢

凌晨臨檢KTV!緝毒犬衝包廂狂鑽「美腿」 熱褲妹秒被萌翻「乖乖站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