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神力女超人到高雄輔選!提到韓國瑜數度哽咽…曝他近況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2日上午號召38名立法委員到高雄為李眉蓁助選展現團結氣勢,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上午到鳳山區拉票,致詞中數度提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語中顯露激憤感慨之情,甚至還帶有哽咽,面對記者詢問韓國瑜近況,許淑華也給了答案。

▲▼許淑華。(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民黨立法委員許淑華。(圖/記者吳奕靖攝)

許淑華透露,一直有和韓國瑜保持聯繫,最近狀況不錯,休生養息後也稍微變胖了點,一切都好。至於外界一直相當好奇,韓國瑜會在什麼時間到高雄為李眉蓁來站台,對此,許淑華表示,「不清楚,可能要透過李眉蓁總部跟他聯繫」。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吳益政挺公務員出國考察 轟執政者「不會理財」:有什麼資格當市長、總統?

和比利時工程師有接觸!調查局學員一採陰性 聚餐4同學自主管理

國民黨祭甲動!立委全員南下挺李眉蓁…點名有5人缺席 趙天麟酸:認真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