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領養萌汪以為是小型犬...竟暴風長成「獅子」! 她崩潰:抱不動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Huge Dog Is Pretty Sure He's A Lap Dog

This huge dog thinks he's still a puppy — and loves to jump into his mom's lap! (via The Dodo)

NowThis 發佈於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南非女子尤娜5年前到收容所,領養了一隻阿拉斯加雪橇(Alaskan Malamute)幼犬Tydus,當時被Tydus毛茸茸又小巧的可愛外表擄獲芳心,沒想到短短幾年時間內,Tydus越長越大超乎她的預期,比一般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還要大隻,如今像極一隻小獅子,讓尤娜每每帶著牠出門時,都能收獲一堆好奇的眼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ez & Tydus(@trez_and_tydu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娜笑著說, 8周大的Tydus剛被領養時,就像個小毛球,喜歡依偎在她懷中,本來以為是隻小型犬,但隨著時間過去,竟開始暴風式成長,毛也越來越長,2歲半的時候就已重達54公斤,比一般的狗狗還要巨大,走在路上常常會遇到路人攀談,詢問品種、體重和年齡等問題,「真的沒想到牠會變這麼大隻,如果忽然撲向我的話,一定招架不住」,如今5年過去,Tydus也成長的更大隻了。

雖然擁有巨大魁梧的外型,但Tydus卻性格溫柔活潑,喜歡被人擁抱、玩摔跤及玩球,還相當會對著鏡頭擺姿勢拍照,有時牠也會忘記自己已經是隻大狗狗,會試圖想坐在主人的腿上,可愛外表加上友善性格為牠吸引了許多粉絲。

尤娜為牠創辦的IG帳號「trez_and_tydus」已有15.3萬名粉絲追蹤。尤娜表示,「每個人都會深深被Tydus的性格所吸引,牠真的很有魅力」,除了Tydus外,她也飼養了一隻9歲的洲灰鸚鵡(Congo African grey)Trez。

關鍵字: 南非阿拉斯加雪橇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