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來接我們了! 3毛孩一看到她...「電動馬達」啟動狂跳雨刷舞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根本是跳舞娃娃無誤!臉書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的飼主家中養了3隻超可愛的小寶貝汪,這天馬麻將牠們送到寵物寄宿住了幾天,直到約定接回的那天,媽媽立刻去把毛孩們帶回家,沒想到她一到現場,才剛推開門,3隻小萌汪就當場左右搖擺跳起雨刷舞,電動馬達也瞬間啟動,超熱情的迎接畫面讓媽媽直接融化!

▲▼3汪看到媽媽開啟電動馬達跳起雨刷舞。(圖/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授權提供)

▲媽媽才剛推開門,毛孩們就馬上跳起舞來。(圖/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來接牠們回家了~看看牠們多開心!」畫面中可以看到,Q比、麻糬及Yumi才剛看到門被推開,就馬上認出是牠們超想念的媽媽,原來是因為毛孩們已經好幾天沒見到馬麻了,因此一看到對方,3毛孩彷彿瞬間啟動了自己身上的電動馬達一樣,一邊趴著窗一邊熱情地跳起舞來,興奮之情完全藏不住,超魔性的步伐也讓人看了不禁笑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3汪看到媽媽開啟電動馬達跳起雨刷舞。(圖/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授權提供)

▲汪:馬麻趕快來抱抱!太想泥了啦~

▲▼3汪看到媽媽開啟電動馬達跳起雨刷舞。(圖/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授權提供)

▲3個小寶貝都超黏人。

飼主將這則影片PO到粉專後,網友看了也全被笑翻表示,「太可愛了」、「三隻可愛又健康的小寶貝!」、「中間舞步跳得最好最厲害XD」、「牠們急死了」、「Yumi快發瘋了哈哈哈」、「都在跳舞歡呼媽媽」、「電動馬達很足ㄛ!」、「超可愛的」。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影/綠和尚施工7天「洗手台→巨型鳥窩」 鳥奴囧了:吃飯沒筷子用

►壽山動物園雄獅「瘦成紙片」落寞低頭 背影驚呆千人:以為是流浪狗

►搭捷運耳邊傳來「呱呱聲」…他低頭一見秒融化! 媽曝:牠是撒嬌專門戶

►壽山雄獅「瘦成紙片」爆熱議 高雄觀光局一張照片回應:很正常啊!

►聽這聲阿金表情「逐漸母湯」! 狂用「嘴吸氣」笑翻網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汪毛孩媽媽電動馬達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