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巫人魔「拿圓柱物捅老翁下體」 翻恐怖罪史…竟還當街「生吞女子手臂肉」!

▲▼萊克用詭異柱狀物性侵老翁,還曾咬下女子手臂肉。(圖/翻攝自DEVON AND CORNWALL POLICE)

▲萊克用詭異柱狀物性侵老翁,還曾咬下女子手臂肉。(圖/翻攝自DEVON AND CORNWALL POLIC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自稱「邪惡黑巫」的男子萊克(David Lake)2018年因為對一名70歲的商店老闆性侵、施暴,導致對方後半生幾乎活在精神損害中,加上過去曾在街上對一名女子攻擊,當場咬下對方的手臂肉後吞下,法官判定萊克對於社會構成公共危險,判處他終身監禁。

根據《BBC》報導,來自英國威靈頓(Wellington)52歲萊克,擁有超高劍橋學歷,且擔任過劍橋研究員,但卻在2018年10月犯下一起令人震驚的性侵案,當時他光顧一間商店,帶著香檳與紅酒想與受害的70多歲老闆喝兩杯。酒過三巡之後,萊克向老闆說道「我其實根本就不是好人,我是黑巫師,而且非常邪惡恐怖」,接著將老闆踢昏之後,替他戴上詭異的面具,並以橢圓形柱狀物性侵老闆。

老闆在歷經這樣的遭遇之後,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萊克被逮捕之後,法官艾文斯(David Evans)表示,這樣的攻擊根本就是預先計畫好的,「受害者因為你這樣的攻擊,身體、心理遭到摧殘與改變。」

然而最令警方震驚的,是萊克過去曾對一名女子進行攻擊,且當街咬下女子的手臂肉後「直接吞下」,法官也依據此案件作出判決考量,艾文思表示,「已經證明萊克是一個高度危險的人,只能以無期徒刑做出與社會的區隔」,且需要服刑7年之後才能申請假釋。

萊克的辯護律師羅賓森(Warren Robinson)則在庭上表示,希望可以得到減刑或是假釋的希望,好讓萊克可以有動力接受治療。

►變成白雪公主不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