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被羞辱、只能拍大尺碼型錄! 女模登「超模比基尼殿堂」辣露贅肉、橘皮組織美翻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 Swimsuit)每年都邀請到包括模特兒、運動員等各界美女拍攝封面,許多超級名模都曾為拍雜誌拍攝健康的比基尼美照。今年啟用大尺碼女模安妮塔馬歇爾(Anita Marshall),她透露,在看到成品時,忍不住感動哭了。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今年與大尺碼女模安妮塔馬歇爾合作拍攝。(圖/翻攝IG/anitamarshall_)

包括海蒂克隆(Heidi Klum)、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超級名模,都曾在《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留下倩影,也讓這本雜誌稱作「超級名模的裁決者」,一年一度的發行不但是體育界,更是時尚界盛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塔馬歇爾穿上比基尼,自信展現自己的美麗。(圖/翻攝IG/anitamarshall_)

今年《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啟用大尺碼女模安妮塔馬歇爾拍攝,她沒有乾癟的身材,甚至腰間、大腿也有下垂的脂肪和橘皮組織,但面對鏡頭時自信,以及更「貼近現實」且富有曲線美的身材,同樣讓照片相當完美且吸睛。

▲安妮塔馬歇爾透露,曾在試鏡報出體重時,當場被羞辱「太大隻」。(圖/翻攝IG/anitamarshall_)

安妮塔說,在第一次看到成品時:「我嚎啕大哭像個孩子一樣。」因為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以模特兒的身份,參與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拍攝。因為過去安妮塔只為梅西百貨(Macy’s)和諾德斯特羅姆(Nordstrom)拍過型錄,她代表著和自己一樣,尺寸為14/16的女性。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啟用大尺碼女模安妮塔馬歇爾,大方秀出不同體態的美。(圖/翻攝IG/anitamarshall_)

安妮塔受訪時也透露,她曾在參與試鏡時,因報出體重立刻遭到打搶,更當場被羞辱:「她太大隻了!」而得到過去只有0號女模有資格拍攝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機會,安妮塔說:「我不認為自己代表美麗的標準,但我希望,無論身在何處。有一個小女孩看到我後,會說『哦哇,那個女孩有和一樣辮子,多麼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