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七仙女「激烈掙扎」慘死!女學生開門嚇癱爆哭…唯一倖存者伴屍整夜

▲▼大陸七仙女宿舍內集體暴斃。(圖/翻攝《網易新聞》)

▲7名室友離奇暴斃,死前劇烈掙扎,只有1人活下。(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市靜海區的靜海第一中學多年前曾發生集體暴斃案,住在宿舍的女學生沒有起床早自習,其他女同學打開宿舍房門,卻發現7人暴斃在寢室內,嚇得癱軟大叫「死人了」,而唯一一名倖存者則伴屍整夜,離奇的案件讓人感到相當詭異。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998年12月23日,當天清晨6點是準備早自習的時間,靜海一中的113號宿舍卻沒有動靜,有女學生感到相當奇怪,上前開門,卻立刻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接著看到裡面有7具同學的屍體,嚇得趕緊求救。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發現7名女學生的遺體散亂分布在房內,有的面部表情極度扭曲、有的縮成一團擠在牆角,有的則掙扎爬向門口,地板上布滿血痕,顯然7人死前經過激烈掙扎。

此外,宿舍內部還有刺激性氣味,很有可能是劇毒農藥。警方經過初步判斷,認為7人從毒發到身亡,時間不超過20分鐘,沒有一個人呼救成功,而該間宿舍還有一名倖存的孫姓女學生,該名女學生就這樣在房內伴屍整夜,直到同學開門,才緩緩步出宿舍。

經過檢驗,7人死於劇毒農藥,該農藥只要2毫克就能致人於死,中毒者會出現呼吸衰竭、肺水腫等症狀,過程約只有10分鐘左右。而對於孫姓女學生獨自活下、伴屍整夜,對整起案件絕口不提,警方感到相當懷疑,原先認為孫女就是兇手。

警方逐步調查,排除了集體自殺的可能性,也將食堂廚工、宿舍管理員的嫌疑排除,重點目標全放在孫姓女學生身上。

經過長時間審訊,孫女終於開口。她告知警方,毒殺案的凶手不是她,是其中一名死亡的劉姓女學生。她提到,她與劉女平日關係很好,劉女在學校交了個男友,已經交往一年多,感情相當不錯。

不過,2人不久前分手,劉女挽回失敗,多次向孫女透露自殺的念頭,希望孫女能夠幫忙買農藥。沒想到,疑似因為姐妹情深,孫女竟然答應這項請求。

事發當天前一晚,2人拿著農藥準備回宿舍,但劉女又認為,獨自死去太孤單,希望有人陪伴,因此又向孫女提議,將其他6人一起毒殺,這樣死後也有伴,而孫女竟然又答應這個請求。

▲▼關係,互動,情侶,交往,人際關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學生與男友分手,竟毒殺6名室友,自己再服毒自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人將農藥分裝成6杯,分送給其他6名室友,並稱「是專門用來預防肺結核的藥」,大家一起照顧身體。等到6人喝下,劉女也將農藥一飲而盡,與其餘6人共赴黃泉。

而孫女看著7人掙扎,沒有多做反應,還幫忙安慰「這是正常反應」,不要驚慌、喊叫,否則會影響到其他同學休息,還幫忙倒水、削蘋果,直到眾人身亡。接著她獨自待在宿舍裡,伴著7具屍體,整夜沒有睡。

這件事情引起軒然大波,由於孫女未成年,逃過了死刑,也沒有公開審理,劉女的父母、孫女的父母以及校方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但也沒辦法喚回寶貴的性命。

►最強護唇,每3秒賣出一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