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根本是小歐洲!古典莊園下午茶、法式甜點 10間隱身山裡的必訪美食

景觀一間比一間美!原來南投有這麼多美景,巧克力、茶葉、甜點觀光工廠都是好吃好玩的必訪景點,美食就隱藏在裡面啦!

TOP 10/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可愛動物與迷人夜景

景觀餐廳內駐有迷你馬、兔子、浣熊、鹿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食與拍照,並有定時表演節目適合闔家親子來訪遊玩,餐廳附有炸物、鬆餅等輕食,也有火鍋義大利麵等主食,可以從白天玩到晚上看夜景喔!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童顏小姐姐提供)

TOP 9/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漂流木主題景觀餐廳

人本自然餐廳裡運用許多漂流木作為空間裝飾,富含東方禪意,神仙魚是老闆飼養且年年得獎的魚兒,適合喜歡觀賞魚的人們前來造訪,餐點部分供應義大利麵、燉飯與鍋物等一人份定食,環境清幽且CP值高。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Tung提供)

TOP 8/涼涼食茶
南洋森林系純白甜點店

炎炎夏日來涼涼食茶清新一下吧!充滿南洋感植栽綠意的純白空間,一走進去就很有異國氛圍,轉賣甜點下午茶,外酥內軟的甜甜圈+自製冰淇淋又冰又熱超好吃,戚風蛋糕和飲品都有一定水準,不只是網美餐廳!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愛吃鬼施施提供)

TOP 7/妮娜巧克力工坊
巧克力DIY教室

巧克力控快來看!位在清境山上,外觀像是義大利斯佛羅倫斯的歐式建築,裡頭卻孕育著各式繽紛的巧克力,自行研發口味讓人目不暇給,巧克力鳳梨黃金葡萄乾曾獲國際認證,且有不少口味獲得世界冠軍喔!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TOP 6/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哥德式莊園古堡巡禮

很想要來點歐式古老莊園的氛圍嗎?來到清境山上彷彿到了歐洲,斥資千萬打造的莊園很值得住上一晚慢慢參觀,不想住宿也可以享用下午茶,吃著細緻優雅的餐點,感受室內空間的精緻古典品味。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Simon老饕提供)

TOP 5/蒙塔妮法式甜點 PÂTISSERIE À LA MONTAGNE
歐式小木屋眺望山景

彷彿眺望阿爾貝斯山般的遠山風景,南投清境的景觀令人讚嘆,店家主要供應手工甜點與下午茶,長得像馬戲團帳篷的檸檬塔酸度適中,清爽而不膩,焙茶蛋糕捲帶有茶香而不澀,很適合靜下心來坐一下午慢慢享受。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TheGreenFoodie提供)

TOP 4/鹿篙莊園咖啡
隱藏版山林秘境

隱藏在魚池鄉山林間的咖啡莊園,環境簡單寬敞,看著風景心境也開闊了起來,在這裡可以品嘗到台灣自栽自種咖啡豆的手沖好風味,也有供應三明治或蛋糕等輕食,是下午茶不可錯過的景點喔!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Kimi美食記提供)

TOP 3/蘇媽媽湯圓
彩虹湯圓冰

七彩繽紛的小湯圓口感Q,大顆包餡湯圓芝麻和花生很香濃,搭配黑糖刨冰相當消暑,此外還有供應乾麵、米粉等傳統小吃,在地人也說好吃的名店一定要來啊,一站解決正餐和甜點超方便!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KittyLin提供)

TOP 2/HOHOCHA喝喝茶
日月潭紅茶觀光工廠

來到南投怎麼能錯過日月潭紅茶?共有三層樓的觀光工廠可以參觀製作過程,也可以品嚐各式種類的紅茶,同時還有販售手工義式冰淇淋以及茶葉蛋、香腸等,都是以茶葉作為延伸,走訪一趟也可以學的許多茶知識喔!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蔓蔓的美食時光提供)

TOP 1/胡國雄古早麵
正港古早味美食

在地營業超過80年,以切仔麵為主,還有供應切仔米粉、粿仔條、滷肉飯傳統主食,小碗40元、大碗60元,搭配小菜黑白切和湯品就可以吃得很豐盛,湯頭清爽、麵條彈牙,不要錯過啊!

▲南投下午茶。(圖/MENU美食誌)

▲(圖/美食客白豬小吃貨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