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被爆吵架!網狂罵「女人讓兄弟失和」 牛排心疼護女友:我對不起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團體「狠愛演」擁有160萬追蹤者,1日卻忽然發公告宣布停更,坦言團內確實出現一些問題,「找不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有網友猜測團員因為女友而吵架,成員牛排為此在Instagram無奈替女友妮妮澄清:「她真的為了狠愛演做了很多,卻成為眾矢之的。」自認很對不起她。

▲狠愛演被爆因為女友分裂,牛排、胡椒回應。(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牛排和女友妮妮。(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狠愛演自從6月底就停止更新,這段期間觀眾瘋狂猜測原因,不少網友在PTT、DCARD爆料內情,有人聲稱團員收入分配談不攏,也有些矛頭指向牛排女友妮妮、胡椒女友龍龍。部分網友狠轟「小心身邊的女人,切斷兄弟情誼」、「有多少兄弟失和都是女人搞的」,更爆料妮妮早就取消追蹤胡椒、蛇丸,掀起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狠愛演被爆因為女友分裂,牛排、胡椒回應。(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

▲胡椒和女友龍龍。(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

對於各種爭議,牛排1日透過個人Instagram回應,對於狠愛演頻道停更一事表達歉意,「但是其實我還有一個對不起的人,就是妮妮。網路上出現很多針對妮妮不實的言論。我只能說尊重,但深表遺憾。」他強調,狠愛演就像個大家庭,不管是成員、或是成員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是想幫助團體變更好的立場。

牛排無奈表示:「對於針對妮妮的各式酸言酸語,我想就算我們解釋,不相信的還是會不相信。因為不喜歡她的人還是會不喜歡她。她真的為了狠愛演做了很多,卻成為眾矢之的,我們終究是人,很難不去受到負面言論的影響。」他呼籲就此停止流言蜚語,請大家將重點放在未來的創作。

▲狠愛演被爆因為女友分裂,牛排、胡椒回應。(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牛排回應頻道停更問題,也替女友喊冤。(圖/翻攝自牛排Instagarm)

胡椒也替女友龍龍澄清:「很多人說我女朋友蹭狠愛演熱度。我女朋友從來就沒有加入過狠愛演,她也沒有要求演出或介入與干涉團隊任何一項決定,她的IG上面也沒有任何有關於狠愛演的消息,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他心疼龍龍受委屈,才決定站出來解釋,「而我也相信你們都是理智的,謝謝大家。」

▲狠愛演被爆因為女友分裂,牛排、胡椒回應。(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

▲胡椒心疼龍龍挨罵,出面幫忙澄清。(圖/翻攝自胡椒Instagar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