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選手寫信喊話「請看看我們」 郭敬明哽咽哭了:我很自責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記錄少年青春追夢成長綜藝節目《少年之名》,由郭敬明、胡彥斌、程瀟、韓宇擔任導師,原本是少年製作人的張藝興,終於走到台前,今(2日)晚播出全新一集,也是少年們的第三次公演錄製,其中黃恩昱、許釗豪、李宸旭、鄭人予、李昊、黃俊融組成的「歌唱組」,選唱五月天《後來的我們》,拼盡全力的演出和美聲,不僅唱哭其他選手,連郭敬明也哽咽。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郭敬明聽到少年們的肺腑之言,忍不住落淚。(圖/ETtoday)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恩昱坦言,這次難得六個vocal集合,且都是瀕臨離開邊緣的選手,嘶喊:「這舞台它不只要有好看的舞蹈,也要有好聽的歌聲,請為我們助力,我們需要這個舞台!」許釗豪也說,自認長得不好看,「我人生能來這裡很開心,請為隊友助力。」黃俊融也坦言已經做好準備離開舞台,「希望能在後來的舞台遇見後來的你們。」

郭敬明見狀,哽咽的說:「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一次表演,我難受的點是,恩昱說,我們需要你們的時候,那一刻我真很難受。」他透露上次選手寫信給導師,黃恩昱寫給:「他說郭老師,你看看我們。」 讓他自責又難受,「但又不知道能為他們多做什麼,因為最終的去留是觀眾的投票,我特別希望台上歌唱組的人能被看到,就像恩昱說的,優秀的男團不只要跳舞好的人,也要唱歌好的人,希望大家支持他們。」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胡彥斌和張藝興也都相當心疼少年們。(圖/ETtoday)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張藝興也勉勵:「當你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相信我,絕不是在這舞台上唱歌的訓練生不佔優勢,你們看,唱得好,大家都為你們鼓掌。」

《少年之名》6/27起每周五、六晚上8點,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