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之名》選手當張藝興面大跳《NAMANANA》 他看完表情卻超凝重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記錄少年青春追夢成長綜藝節目《少年之名》,由郭敬明、胡彥斌、程瀟、韓宇擔任導師,原本是少年製作人的張藝興,終於走到台前,今(2日)晚播出全新一集,也是少年們的第三次公演錄製。其中李希侃、詹仕偉、蘇勛倫、楊超文、林染、段旭宇,大膽演出張藝興的歌曲《NAMANANA》,另一名隊友羅杰則因腰傷退出舞台。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張藝興看完演出後表情有些凝重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染感性說:「和羅杰原本不認識,但一起來節目做初舞台、還做四個月室友,知道他要離開舞台時真的很難過,不能在房間聊八卦,是他帶我進隊伍,所以我們所有人一致決定將他的part留下來。」

不過導師們評價卻不是很高,不僅張藝興看完演出後表情頗凝重,讓其他少年直呼:「完了!」胡彥斌說:「在難度上面的完整度沒那麼理想,我覺得你們不只是今天這樣,還能有更大的表現。」韓宇更說:「我看完沒笑過,覺得不齊,就這兩字,不齊。」程瀟也評:「道具應該要加分的,但對你們反而有些影響。」蘇勳倫立刻道歉:「今天不齊我有責任,因為我第一下扇子就斷了,大家信任我,給我c位,但我後面卻做得不好。」

▲▼少年之名     。(圖/ETtoday)

▲胡彥斌也認為他們還有更好的表現。(圖/ETtoday)

張藝興見到少年們情緒低落,收起稍早的凝重表情,安慰:「舞台上常常有不可控力的事情,能控好的,就是在台下編排、練習,如果你們已經百分百投入,至少會展現六成的表現,不滿意的話,回去看回放,再投入更多精力!」 

《少年之名》6/27起每周五、六晚上8點,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