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主張「貪汙政黨要連帶處罰」!徐永明聲押禁見…黨主席也沒了

▲▼ 徐永明 。(圖/記者游宗樺攝)

▲徐永明先前主張「貪汙政黨連坐」,如今身陷收賄風波。(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時力黨主席徐永明等人涉嫌收賄,引起軒然大波。對比先前2018年時,徐永明曾在鏡頭前主張,當選人若涉嫌貪汙犯罪,推薦的政黨應該連帶處分,如今卻身陷收賄風波,相當諷刺。

近日爆發SOGO經營權之爭、陽明山土地變更案,北檢7月31日深夜約談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時力主席徐永明、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前立委陳唐山等人,訊後聲押禁見4名現任立委、1名黨主席。

由於時力主席徐永明、副秘書長林鈺傑被列為調查對象,時代力量1日晚間召開臨時決策會,要求林到場說明,並決議即日起停止徐永明、林鈺傑的職務,推選邱顯智擔任代理黨主席。

與2018年相比,時任立委的徐永明與黃國昌一起出現在鏡頭前,主張「當選人貪污犯罪 推薦政黨連帶處罰」的理念,如今卻身陷賄賂風波,黨主席一職丟了,還被羈押禁見,相當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