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G遭網友霸凌!25歲「排球甜心」驚傳家中輕生亡

快訊/IG遭網友霸凌!25歲排球甜心家中輕生亡

▲網球甜心高友敏驚傳在家中輕生。(圖/翻攝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韓國職業排球正妹高友敏(音譯)疑似遭受網路霸凌,承受不住壓力選擇輕生,被發現陳屍在京畿道光州市區家中。警方透露,屋內沒有被侵入的痕跡,但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釐清。

綜合韓媒報導,警方表示,高友敏的隊友7月31日晚間9時40分到其住處找人,發現對方沒有回應也沒接電話,立刻報警求救。警方破門才發現高友敏早已死亡,但現場沒有入侵痕跡,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

高友敏長相甜美,本來屬於候補的左攻球員,後來被球隊更換到自由人的防守位置,卻因表現不佳非常沮喪,更有球迷跑到她的IG辱罵,導致她承受雙倍壓力。

據悉,高友敏2013年加入球隊,直到今年3月因個人因素離開球隊,並退出韓國排球聯合會。此外,死訊傳出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哀悼,「我只想再看看我唯一的天使…」。

►最強護唇,每3秒賣出一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