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染疫工程師足跡包括台中 衛生局:積極配合辦理接觸者採檢及居家隔離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彰化離岸風電工程外籍工程師1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行跡包括台中、台北等地,讓中部民眾人心惶惶。台中市衛生局對此表示,目前已與彰化衛生局保持聯繫,將配合辦理接觸者採檢及居家隔離,另也呼籲民眾,出入公眾密閉場所仍建議配戴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

▲▼疾管署記者會。(圖/疾管署提供)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圖/疾管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指揮中心今天下午記者會宣布,一名比利時外籍工程師二採確診,彰化縣衛生局立刻公布其足跡,並已匡列371位接觸者,進行採檢、自主健康管理等措施。由於該名工程師足跡也有到台中,讓民眾不免憂心。

台中市衛生局表示,衛生局與彰化縣衛生局保持密切聯繫,待彰化提供相關接觸者名單後,將配合辦理接觸者採檢及居家隔離;另外,本市尚未解除防疫狀態,進出入店家仍有量測體溫等防疫工作;衛生局也呼籲,出入公眾場所或密閉場所仍建議佩戴口罩,保護自己與他人。

被稱為「地表最強磨皮神器」

【更多新聞】


帶女友續攤點菜竟起酒瘋 台中男塑膠椅狂砸釀2傷...2友勸架也被拖下水

國中改制「神岡高工」揭牌 盧秀燕讚許「台中教育里程碑」

「台中米娜」裸身上賓士成關鍵畫面!2人慘遭送辦 一見媒體拔腿就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