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信仰愛…」陳玉珍自創詩詞 比起「胸前」更在乎「腦中有料」

▲▼陳玉珍29日接受《旗楷得勝》節目專訪(圖/陳玉珍辦公室提供)

▲陳玉珍接受節目專訪,穿著深V小洋裝露事業線。(資料圖/陳玉珍辦公室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金門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日前穿著深V小洋裝,小露事業線,與平時樸素幹練風格有極大差距,引發網友熱議,卻也遭來部分人批評噁心。對此,陳玉珍1日在臉書上強調,比起注重「胸前有料」,更在意自己「腦中有料」,並附上幾首信手拈來的隨筆之作。

「政治也可以很輕鬆。」陳玉珍1日在臉書放上自己穿著深V小洋裝的照片,她強調,其實自己穿什麼衣服,根本都沒有什麼不甘示弱、跟誰比美的意思,因為與其注重「胸前有料」,她其實更愛自己「腹有詩書」、更在意自己「腦中有料」。

▲▼陳玉珍29日接受《旗楷得勝》節目專訪(圖/陳玉珍辦公室提供)

陳玉珍鼓勵年輕人在年輕的時候,可以勇敢地表現出自我,展現出年輕活力,「畢竟青春無敵!」而她也提及自己熱愛詩詞,在勤於國會問政、選民服務之餘,也分享幾首信手拈來的隨筆之作,與各位網友切磋琢磨。

對此,網友們表示,「正能量,最健康的美」、「政治也能是一首詩」、「腹有詩書氣自華」、「漂亮,像極了愛情」、「玉珍好美」、「文武雙全」、「自然美」、「自信就會散發光彩~言之有物 自帶光芒」。

陳玉珍自創詩詞如下:

●夏至

6 月23 日 夏至
他們說 是最長的一日
我說 是伴隨著最好的夜而來
日晝與月夜間 千禧彷彿一夜
定格 惟願
釵留一股合一扇 釵擘黃金合分鈿
想見的心 是夏至了

●七夕

荷月 七天七夜的等待
他的懷抱如樹
讓人只想依偎
在彩美的摩天輪前
體驗幸福
願時光停止
無關值得
只單純
信仰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