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台積電5奈米製程 推特爆料達人貼出蘋果A14晶片實照

▲▼蘋果A14晶片實照。(圖/翻攝自推特)

▲蘋果A14晶片實照。(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蘋果的年度旗艦手機iPhone 12在日前由該公司財務長Luca Maestri確認,今年新機會較原先晚幾週供貨,不過外界仍舊相當關心iPhone 12的相關傳聞。日前就有推特爆料達人貼出了A14晶片,以及RAM的實品照。

這些照片是由推特爆料達人@laobaiTD所貼出。在A14晶片的上方,有小小的一行字,寫著「T9 096 2016 D9X」,其中的「2016」指的是2020年第16週,意指著這顆晶片應該是今年的4月中所生產的。不過在RAM上就沒有多餘的資訊,因此未能確認iPhone 12的RAM將會是多少。

根據先前的市場傳言指出,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2新機,其搭載的A14處理器將會採用台積電的5奈米製程。只不過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iPhone新機在量產上可能會推遲約1個月的時間。

也有爆料達人指稱,新iPhone將有可能會與新版iPad一同在10月的發表會中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