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環島可以脫魯」他狂騎第5圈:求終止!5千人一看大扣分:憑實力單身

▲▼騎車環島第5圈,求環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單身哥環島求脫魯!(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進入下半年,若還是孤單寡人一個,不少男女會向月老求姻緣!不過有民眾選擇騎車環島,堅信能順利脫單,豈料如今騎了第5圈還是單身一人。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眼尖發現1雷點,笑虧「先把舊舊的白襪子先換掉~」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白衣騎士正在等紅燈,背著顯眼看板,寫著「聽說環島可以脫魯」,不過下一行驚見爆笑亮點「已經第5圈,歡迎終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哥還幽默用紅筆打在1、2、3、4數字畫XX,儘管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一股淡淡哀傷,對方不忘附上私人IG,跪求各縣市真命天女來交友。原PO也當起月老幫曝光,文末忍不住笑虧「加油加油!」

文章貼出後,掀起近5千名網友朝聖,「哪來的自信環島可以脫魯...會曬到脫皮倒是真的」、「他沒說找男找女欸」、「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還早加油」、「 5圈都沒人要,還不清醒嗎!大熱天,妹理你啊」、「方向錯了啦,換逆時針看看」。

▲▼騎車環島第5圈,求環島(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有網友分享,真的是環島認識老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戀愛達人歪樓點出單身關鍵,「白襪很扣分」、「看到襪子就打槍了」、「如果服裝改一下,應該很快」、「交通工具不對!開海神不用環島,只要穿過安全島就可以脫魯了」、「白襪子不是只有阿公會穿的」、「這條路線妹比較少,嘉義人路過」、「因為你把把妹的時間都拿去環島了」、「一般女生不愛騎車環島」、「先把字寫好看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