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少女胸部一高一低熊抱襲胸 整骨師喊:不要跟媽媽講...下場曝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8月到女熟客住家,為其女兒整骨卻趁機熊抱襲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8月到女熟客住家,為其女兒整骨卻趁機熊抱襲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陳姓男子兼職傳統整復、推拿術等民俗療法治療工作,去年8月中旬到1名女熟客住處,佯稱其女兒眼睛乾澀、心臟有問題為其整骨治療,趁機脫去內衣辯稱「胸部一高一低」,自後方熊抱襲胸嚇壞少女,陳男事後說「不要告訴媽媽」,少女不堪受辱提告;陳男否認犯行,法官審結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陳男10月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桃園地院調查,根據少女指控,在她小時候就常看媽媽找陳男按摩、拔罐,她以「叔叔」稱呼陳男,去年8月11日11時許,陳男到家裡拜訪,剛好當天爸媽都不在家,她與陳男一起吃飯,陳男主動幫她把脈,告知少女有眼睛乾澀、心臟方面等問題,因少女近來確實有類似狀況,陳男順勢說幫忙整骨治療。

陳男在少女房間先按摩背部、臀部,復要其轉向正面,雙手從她領口伸入觸碰胸部外側,後來抱住其胸口向上提3、4次,少女覺得不對勁,藉口「感覺比較好了」脫身,但陳男卻以「胸部一高一低」為由,直接將其上衣與內衣脫去,從後方環抱襲其胸口,少女立即撥開陳男的手,以要上班為由趕緊穿上衣服,陳男趕緊離開提醒「妹妹妳長大了,叔叔會再拿藥給妳吃,不要跟媽媽講」,少女等陳男離去後趕緊以Line向哥哥求援並報警處理。

陳男在審訊時否認犯行,辯稱沒有蓄意觸碰少女身體,是背對背伸展脊椎時,女子外衣勾到內衣勾勾,要替其拉開未果,後見少女肩膀有高低差,從後抱住往上提2次,且女子沒穿上衣,當時沒想這麼多…

法官認為,女子對事發過程前後指述一致,且事發前與陳男相處融洽,沒有誣陷陳的動機,不採信陳男之說詞,案發時少女正在接受陳男整骨治療,類似醫療關係受照護之人,法官審結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處陳男10月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模特兒夢碎!自拍裸照參加素描比賽慘遭勒索 網路藏鏡人嗆:你報警啊

►極端爆熱他竟穿3條褲 遇警盤查突抓狂...警辣椒水壓制搜出「突出物」

逼吃老鼠藥再下跪甩巴掌!悲情老公代還千萬賭債仍被凌虐7年 法院判准休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