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仙界下凡! 夢幻「小精靈」粉嫩羽毛+圓潤身材萌翻網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喜愛鳥類的日本推主在Twitter帳號@buuuuu5656分享一組非常療癒的照片,只見畫面中這隻身材圓滾滾的小鳥居然有著小精靈般的彩色羽毛,唯美的配色配上呆萌的表情,模樣十分討喜,宛如就是「仙界下凡」的夢幻生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據了解,這種鳥類的名稱為「花彩雀鶯」,牠們的身形小巧圓潤,體型大多介於9到12公分左右,最特別的是牠們擁有繽紛多彩的迷人羽毛,主要由淡紫色、粉紅色及嫩黃色交雜而成,翅膀外側則是亮麗的藍色,整體看起來非常粉嫩,彷彿自帶「色彩漸變濾鏡」一般十分亮眼。

這組照片上傳至網路上,引起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超可愛的啦~」、「彩色肥啾」、「太美麗了!」、「肚子上好像桃子」、「好像假的」、「大自然真的很神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用品出清大拍賣,網路選購超方便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你可能也想看】

►影/江湖父子檔!法鬥超派架勢意外「撞臉老爸」 網:絕對是親生的

►5歲哥告白肥橘「就算住路邊也要在一起!」 黏踢踢閃瞎媽

►3歲娃趁主子「不醒貓事」幫穿粉紅鞋 牠醒來反應笑翻網

►登山見超萌大眼神秘「綠鯉魚」! 他揭真實身分驚呆網

►虎班美貓剃完毛 驚見「阿嬤級木瓜奶」笑翻網:有F罩杯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小精靈花彩雀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