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哥「腳爽踩賓利」狂搖擺!他內湖直擊驚呆...網喊肉搜:沒碰過壞人

2020年08月1日 14:03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網友7月29日開車行經內湖區瑞湖街時,震驚目睹某位外送哥在停等紅燈時,竟大剌剌饋咖在旁邊的賓利車門上,還連人帶車左右搖擺,誇張行徑引爆眾怒,不少人甚至揚言肉搜。

▲外送哥拿賓利饋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外送哥拿賓利饋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po文直呼,「視錢財如糞土的熊貓先生,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墊腳石,哥工作只是為了刺激而已。」

▲外送哥拿賓利饋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踩完揚長而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畫面中可見,當時外送哥一騎到賓利旁邊,立刻伸腳踩在人家車門上,不僅如此,還連人帶車不斷左右搖擺,直到綠燈亮起,他再用力一蹬回正身體,離去前還不忘往駕駛座方向瞄一眼。

離譜行徑全被後車錄下,廣大網友看完不禁燃起怒火,「白痴的行為,一點都不帥」、「他應該是不知道那台是什麼車吧!知道的話...就會盡量離他遠一點了」、「完啦...車主看到可能要肉搜了」、「這顆石頭不便宜」、「腳踩賓利」、「白目到極點...就算不是名車好了,也不喜歡他人這樣做,放地上會死是嗎」、「沒碰過壞人,他的黃金左腳可能就殘廢了」、「遊戲橘子前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