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老人等死」! 白冰冰進攻花蓮...放話戰袍「比孔雀裝更豪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將在8月登場,3度受邀演出的白冰冰興奮說:「很開心,我不是要來多賺一場,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再度邀請,又能去跟大家同樂了。」她有感表示,娛樂、育樂事業不是讓老人等死,許多大型演出都只邀請年輕偶像,因此這回相當開心;她去年以「百萬孔雀裝」驚豔全場,放話今年服裝會更豪華、更高雅,已請4個造型師著手進行設計。

▲▼白冰冰、葉啟田、舒米恩,花蓮夏戀嘉年華。(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白冰冰興奮參加花蓮夏戀嘉年華。(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當天將與金曲歌后徐佳瑩、告五人、吳汶芳同場,白冰冰大讚:「徐佳瑩演出非常棒!有看到她在《歌手》舞台的演出,我會唱歌仔戲,那首《身騎白馬》其實我可以唱副歌,可惜這次沒有安排共演的機會。」聽聞徐佳瑩懷孕喜訊,還開心恭賀:「要抱抱她!沾沾她的喜氣,給她滿滿的祝福。」歌王葉啟田也將參與演出。

首度參加的舒米恩則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參加,心情很開心,終於可以來到花蓮表演了。」他曾到花蓮旅行,太魯閣的朋友還帶他去部落秘境玩水,分享很多太魯閣文化的傳統知識,市區朋友則帶他去吃東大門夜市吃美食。

▲▼白冰冰、葉啟田、舒米恩,花蓮夏戀嘉年華。(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舒米恩和葉啟田也將在花蓮演出。(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白冰冰、葉啟田、舒米恩,花蓮夏戀嘉年華。(圖/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舒米恩說:「可能我們都是阿美族所以超熱情款待我,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發現花蓮台東的阿美族文化差異還滿大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發現台東阿美族和花蓮阿美族稱呼「湯匙」的說法不同,花蓮阿美族稱湯匙為「kalining」,台東阿美族稱湯匙「i’rus」,但「i’rus」在花蓮阿美族的意思是「擦屁股」,因而鬧出笑話。「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8月25日起至29日 ,每晚7點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