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男自淋汽油證明「我愛妳」!全身起火燒焦哀號:叫她點就真的給我點下去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54歲黃姓男子7月31日晚間與女友相約嘉義市親水公園旁停車場談判,黃男一氣之下將預藏汽油往自己身上淋,過程中卻不慎引燃,男子不僅衣物被火燒光,全身赤裸裸的在現場哀嚎呼救,僅留下受到驚嚇的女友在現場不知所措。警消人員找到黃男時,他已全身赤裸不停喊痛,警消詢問黃男為何點火?黃男直呼不是我點的,是她點的。回答一出讓現場所有人吃了一驚,黃男被送往醫院,女友也被帶回偵詢了解案發經過。

▲嘉義自焚男。(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方將自焚男的女友帶回偵訊確認點火動機及經過。(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自焚男。(圖/記者翁伊森攝)

▲消防人員協助幫自焚男消毒降溫。(圖/記者翁伊森攝)

警消人員表示,出勤前接獲一女子以未顯示號碼撥來,表示黃男於親水公園全身著火,縣市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協尋,最後在嘉義市親水路上找到黃男及其女友。只見黃男不停哀嚎,救護人員也為他進行救護,並安撫他說「誰叫你要自己點火!」黃男痛苦的回應,「不是我點的!是她點的啦!」(意指女友)

▲嘉義自焚男。(圖/記者翁伊森攝)

▲男子自焚地點。(圖/記者翁伊森攝)

消防隊員以為聽錯又再問了一次,「汽油你自己潑的?她點的?」黃男情緒激動強調,「叫她點,她自己點,她就真的給我點下去啊!她就給我點下去啊!」,警方隨即將其女友帶回偵訊。黃男女友則表示,他是為了證明很愛我,才會淋汽油自焚,突來的行為把她也嚇傻了。

►證明對女友愛有多深!嘉義男淋汽油點菸自焚 赤裸全身燙傷痛苦哀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