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續攤點菜竟起酒瘋 台中男塑膠椅狂砸釀2傷...2友勸架也被拖下水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酒後帶女友約友人到公園路一家小吃店開心續攤,竟先與店家口角,又與客人衝突,拿起塑膠椅猛砸造成2男受傷,李男另2友人到場「勸架」。由於雙方互告傷害,警方認為現場應為聚眾滋事,打人、被打、勸架共6人全都依妨害秩序罪嫌函送法辦。

▲▼醉男大鬧小吃店,警方出動快打控制現場。(圖/民眾提供)

▲白衣醉男大鬧小吃店,拿塑膠椅攻擊,其女友請員工趕快閃避。(圖/民眾提供)

第一警分局大誠派出所今天凌晨12點多獲報,公園路一處小吃店有打架糾紛,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員警發現現場38歲陳姓與36歲陳姓共2名男子受傷,立刻通報119到場,將2人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醉男大鬧小吃店,警方出動快打控制現場。(圖/民眾提供)

▲警方出動快打控制現場。(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28歲李姓男子與24歲張姓女友,酒後跟朋友相約到小吃店續攤吃消夜,已帶酒意的李男在點餐時跟店家發生口角爭執,當場咆嘯。2名陳姓男子當時在店裡吃東西,看著李男發酒瘋,李男卻認為2人看他不爽而發生口角。李男隨即拿起塑膠椅朝2男猛砸,造成頭部及4肢擦挫傷及流血。李男友人隨即趕到上前勸架,才沒讓現場變得更加失控。

第一分局表示,李男與2名陳姓男子互告對方傷害,一方雖稱是勸架,但另一方則說他們都有打人,警方最後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所有人函送法辦,交由檢方釐清。警方也呼籲,民眾切勿酒後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被稱為「地表最強磨皮神器」

【更多新聞】


起底「台中米娜」!戶外露出女王攻進家樂福和公車站 最重可判囚2年

「台中米娜」裸身上賓士成關鍵畫面!2人慘遭送辦 一見媒體拔腿就跑

台中前議長張宏年一家四口鉛中毒 衛生局法辦開藥中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